“怎么始终牵挂 苦心选中今天想车你回家”
“我不太懂偏渴望你懂”
“我已得到你没有 但你我至少往后成为了密友”
“拥不拥有也会记住谁”
“闭起双眼你最挂念谁 眼睛张开身边竟是谁”
“我唱得不够动人你别皱眉 我愿意和你约定至死”
“握在手中却流失在指缝”
“愿意 在角落唱沙哑的歌 再大声都是给你”
“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 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”
“还能凭什么 要是爱不可感动人”

AGUII:


给每张图配一句Eason歌词系列

【不知道为什么这个翻译将kili译成这个……我知道他叫kili的啊真的!】

【还没下架,请去电影院支持霍3】

评论
热度(19)

© 那年也曾闹腾过 | Powered by LOFTER